垃圾留言的来源及目的 (本站点滴)
发布于 2007-05-17 14:13 3 阅读:19,207 评论:3 标签: 垃圾 留言

被垃圾留言骚扰的我,迫不得已抽出时间写个程序来过滤它们。

今天看见一个文章:Page Rank 他们仍然没有告诉你的。里面提到:

3.也是我最痛恨的,spam。由于PR的反向链接决定性,许多网站认为提高排名就是要不断增加反向链接。于是,低级的人工手动发布spam,高级一点的,专门的机器人。可以短时间,定向,不断更换代理IP,发送规模超巨大的带有反向链接的spam。对象?blog无疑是最好的对象,尤其是对许多评论没有添加诸如验证码等保护措施的BSP。

终于找到原因,我说怎么这么多网址留言呢。原来全是搜索引擎惹的祸。

真是无语,那为什么我这还有很多无意义的文字垃圾留言呢,每次都要包含那几个结构一样的无意思文字。

展开全文  
收起全文  
增加禁止IP和留言语句功能 (本站点滴)
发布于 2007-03-05 13:45 7 阅读:8,172 评论:7 标签: 禁止 留言

实在不能忍受垃圾留言,增加禁止IP和留言语句功能

首批被封IP为:202.129.37.62,是来自泰国的

附:不能忍了,再增加防止机器人功能.

展开全文  
收起全文